茗樽

目前常驻《诡秘之主》白造相关。
真爱正剧,也会写沙雕。
感谢每一位看到这里的朋友。

© 茗樽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时之政府拟人

逗比/恶搞/欢脱风,全员没吃药系列。
时之政府、溯行军、检非违使集体拟人,养育审神者儿女和刀男执事的辛酸故事。

 

(一)

 

时之政府是位穿白大褂的中年男人,眯眯眼,常给人以人畜无害的第一印象。蹲守实验室是他的最大爱好,这时候,他可能会戴上眼镜。

但请不要在实验的重要关头打搅他,不然……恭喜你,成功开启时政“疯狂科学家”二设,并收获“金瞳注视+黑化版微笑”一枚。

分分钟被拉去切片研究也不是没可能。

 

时政还是一名单身父亲,他有个女儿叫审神者。不过这位年满18岁的少女显然没遗传到自家老爹的高颜值、高智商、高气场,从各种意义上看,她都只是个普通人……大概。

撇开当下年轻人共有的癖好,审神者特别喜欢COS成巫女。即使在家,她也从不把COS服脱下,常年趿着一双木屐在庭院里“蹬蹬瞪”地制造噪音。

 

“突然发现跟不上女儿的脑回路,难道是我教育方法出了问题?”

某天酒后,时政一脸忧郁地向自家二弟倾诉。

时政二弟名叫溯行军,年过三十依旧沉迷杀马特。平平无奇的面容,加上一头洗剪吹的发型以及头顶三根倔强不肯弯腰的呆毛,正是他独有的画风。

“大哥你想多了,侄女她只是中二病。”

“哦。”时政毫无征兆地睁眼微笑,背后突然阴云笼罩,“我听说,小孩子中二,电几下就好了。”

@雷电法王杨永信

溯行:……大哥你又黑化了!

 

(二)

 

最近……审神者患上了肝病。

因为她家老爹突然不迷做实验了,转而迷上了雇佣执事。

这些年轻执事均是孤儿出身,且几乎都有共同被寄养在某户人家的经历,所以自带小团体。

审神者还记得,在那个本该慵懒的午后,自己踏入庭院,迎面竟是密密麻麻充塞视野的执事装男子,只见他们整齐躬身,众口如一,呼声几乎掀飞屋顶:

“欢迎回来!”

 

“老爹,这是怎么回事!”白衣绯袴的审神者大惊失色,连忙掏出手机,“我记得自己明明打开了家门,为什么门的那头通向牛郎店!”

“我亲爱的女儿,你并没有穿越。”哪怕这不是可视电话,审神者也觉得自己看到了时政黑化状态的眼睛,“根据‘异性效应’,我有理由相信,在这些男性执事的照看下,你会更注意自己的仪态,从而早日脱离中二病。”

“虽然知道偶尔翻译腔是老爹的特别属性,但亲耳听你说出这番话还是感觉很微妙呢……”审神者“呵呵”两声,突然一拍桌子,“不对,这不是重点!老爹,你让一个平时自称‘僕’的女汉子强行在一大波来历不明的男人面前装淑女,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不会。”

“你就不担心会发生什么不可逆转的杯具后果?”

“反正你已经十八岁了。”

“……我指的不是这方面啊老爹!你真是我亲爹?”

“很遗憾,从遗传学的角度来说,确是如此。”

“那个‘很遗憾’又是怎么回事……”

“嘛,总之,”时政一锤定音,“事已至此,你就乖乖接受吧——顺带一提,饲养这些执事也是一笔巨大的开支,所以你近期的零花钱,可能要酌情减少了。”

“纳尼!!!”

审神者失意体前屈。

“姬君,别在人前做这个动作哦,底裤会露出来的。”

“闭嘴!”

 

审神者没想到,爆肝的生活,现在才刚刚开始。

“是谁,是谁用光了我昨天刚批发的一整箱洗发水!”

“又是谁在我的作业本上画小黄图?!”

“眼罩男快过来做饭!”

“懒癌快起来刷碗!”

“你家大包平刚上了天台。”

“你家阿尼甲刚误入女厕。”

“‘龟甲缚’什么的,你是认真的?”

“‘谨遵主命’什么的……可以表演一下钢管舞么。”

“呵,你的惊吓,只能到这个地步?”

“哟,那么喜欢脱?来跟我较量一番!”(众人:∑姬君住手!!!)

“小老虎的毛发,剃光了也不要紧?”

“我的巧克力君啊,你为何英年早逝!!”

一期一振土下座:“或许是哪位弟弟一时调皮,我代他向姬君赔罪。”

“哈哈哈,其实是爷爷我偷吃的哦。”来自某位老龄执事。

粟田口:“……”

事后,藤四郎联名血书,请求夜袭三条家。

 

看似自得其乐实则心累不已的婶婶连“OTZ”都无法保持了。

此时的她,整个人呈“_(°:_」∠)_”的姿态瘫倒在榻榻米上,浑身上下散发出生无可恋的气息。

然后,本着“死也要拉个垫背”的龌龊心理,她拨通了一个号码。

“嘟……嘟……”

屏幕上显示出一行文字:

「联系人:老哥」

 

(三)

 

没错,审神者是有兄长的。

奈何……时政是个取名废,所以干脆给自家长子命名“男审神者”,简称“男审”。

“这也太敷衍了,父亲大人!”

跟女汉子审神者完全不同,男审是一位精通敬语,自称“私”的好少年。相比婶婶“丢进人群立马消失”的悲催设定,男审好歹有了几分特殊——他遗传了时政的金瞳。

虽说在神道学校里曾被老师勒令摘下美瞳,险些酿成惨剧。

 

“喂,老哥。”

“叫我‘兄长’。”

“是,老哥。”

“好久没联系啦,有没有想我呀?”

电话这头的婶婶几乎要垂下两道宽面条泪:“十分,极其,以及非常之想念!”

电话那头的男审居然也有了泣音:“我家妹妹终于长大了,也会体谅兄长大人了!”突然棒读,“但是我这边神宫进修课程排得很紧而且你坑我太多次信用濒临破产估计这回也不是什么好事所以我就挂电话了回见!”

“诶诶诶——等一下!看在我们从同一个培养皿出来的份儿上!”

男审顿时陷入谜の沉默。

婶婶窃喜:多半有门。

 

上述潜台词……也算是一段不堪回首的过去——仅对男审而言,吃瓜婶婶表示无所畏惧。

差不多半年以前的生日宴上,面对一双儿女再次提及生母的话题,时政头一次没有顾左右而言他。

“你们都到婚龄了。”时之政府双手交叠支住下颏,手肘落在桌面,眯眯眼“看”向他们,“告诉你们事情的真相,也是无妨。”

男审、婶婶屏息静听。

“事实就是,我也不知道你们的生母是谁,但你二人确实是我的子女。你们也无所谓‘兄妹’或‘姐弟’,因为你们本就是同时出生。”

男审/婶婶:“信息量有点大……”

“我年轻的时候,沉迷遗传学实验,但是那时的我,号召力不比如今,所以在资源不足的情况下,我采集了我自己的样本。”

“不怕引发伦理问题么,老爹?”

“某种意义上,已经引发了啊。”时政笑着将眯眯眼打开,又很快闭上,“毕竟从我的角度来看,就是把某个大型培养皿闲置半年,再次观察时,已经多出两个活人。”

“父亲大人这是……喜当爹了?”

时政又露出了黑化笑容:“措辞不当哦,是‘惊吓’更多一点吧……嗯,说起来,如果未来你们想要子承父业,我不介意用这种方法抱孙子的。”

男审吓得脸色煞白:“多谢父亲大人一片美意,我还想再单身几年。”

——他才不要体验“喜当爹”的酸爽感!

“你能想象么,有两个陌生小孩冲过来抱住你的大腿喊‘爸爸’,或者喊你‘姑姑’。”已经离开了时政的房间,男审还没从身世的打击里缓过神来,“天哪,那个场景,只是想象一下,就让人毛骨悚然。”

婶婶摸着下巴:“可为什么我觉得……有点萌呢?”

男审:“……”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啊啊啊啊,你们这些不正常的人,我受够你们了!”男审几乎吓到飙泪,“唰”地退开一大步,双手阻在身前,“这种实验我是‘绝对’不会做的,休想说服我!”

“这可是为了科学!”婶婶语重心长,“看在人类未来的份儿上,为国捐精吧,少年!”

 

然后男审就连夜逃去了神道学校,说什么也不肯挪窝了。

用他的话来讲,他需要在一个不被疯狂科学家黑恶势力统治的地方,静静思考人生。

顺便用更大众化的方法解决终身大事,进而远离被父亲、妹妹联手逼宫的危险。

 

男审走了,婶婶的日子顿时难熬了起来。

倒不是思念老哥食不下咽……而是热衷搞事的老爹只剩下一个折腾对象,自己也失去了守望相助的战友!

这次的“执事事件”,就是证明!

婶婶不禁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审神者的哀嚎声极具穿透力,等到老实人男审想要挂断电话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嗯?这位同学?”

课堂上,班主任兼教导主任转过头来,镜面闪出一片刺眼的光。

男审:“……巴老师,我可以解释。”

片刻后。

“原来如此,是家中小妹思念兄长。”巴形薙刀伸指推了下眼镜,“我记得,你有大半年没回家了吧。学校也并非不近人情,这样,特许你一个月的假期,回家探亲去。”

男审:“……诶?”

男审:“啊咧?”

男审:“诶???”

男审:“不……这个……那个……老师您误会了啊!!!”

他的脑海里,复读机似地回放起婶婶的话语:“为国捐精吧,少年……为国捐精吧,少年……”

——男审神者,卒,享年18岁。

 

【To Be Continued】

 

评论 ( 4 )
热度 ( 19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